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驰骋绿茵 激情碰撞||我院足球队参加2023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1396”发展战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育育人成效,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学校于5月29日至6月9日举办校园足球比赛,音乐学院学子相约魅力球赛,尽展青春风采!
比赛开始前大家早已抵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和练习球员们相互打气, 互相鼓励,确保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出战. 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尽情展示足球技艺,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进攻与防守,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青春与活力、拼搏与顽强、激情与斗志交织着整个比赛。足球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绿茵场上,挥汗逐梦。球员们精彩的传球、盘带、过人、射门,不时赢来阵阵喝彩声。运动员们敢拼敢抢、配合默契,诠释着足球的魅力,彰显出新时代少年风采。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拥有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这样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在后期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