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届毕业生古筝独奏音乐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4
6月1日下午,石家庄学院“文化石院”项目,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之2023届本科毕业古筝独奏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小礼堂举办,音乐学院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器乐教研室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精选了六个节目,开场曲《林泉》旋律优美,描绘水生于泉,聚于溪,汇于海的多变形态。《秋望》古朴典雅,意境深邃而悠远。《袖梦》刚柔并济,人袖合一,弦间流露的丝丝情意,动人心扉。《行者》秦筝艺术新作,踏着前面古丝绸之旅走向高潮。演出在合奏《秦土情》缓缓落下帷幕,演奏技法多样,旋律跌宕起伏,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音乐会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同时通过上台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心态。学生们通过艺术实践月系列活动开展为文化石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提升艺术实践能力持续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