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舞蹈团受邀参加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式演出
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6日晚,我院舞蹈团受辛集市政府邀请参加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暨2023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开幕式演出,院长李林、舞蹈教师、辅导员带队参加。
本届服装服饰博览会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大型国际活动。接受邀请后,音乐学院迅速组织舞蹈团排练,安排精干专业舞蹈教师精心编排,创编了颇具现代气息的群舞《本草纲目》。经过半个月的排练和两次走台,最终以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开幕式的舞台上。舞蹈团的同学们用青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舞蹈基本功、丰富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现场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加博览会开幕式既是一次有意义的舞蹈舞台实践活动,是音乐学院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关于对接区域发展,服务地方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拉开了音乐学院“音爱故乡,乐助富强”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