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爱家乡 乐助富强”|| 我院“站立禁区”乐队受邀参加石家庄摇滚音乐演出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2日晚上,音乐学院“站立禁区”乐队受邀在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带来精彩演出,音乐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到现场观看,做好乐队服务保障工作。
乐队在歌曲《西湖》《再见琳尼尔》中震撼开场,音乐的节奏响彻全城,炫酷的灯光照亮夜空,《在劫难逃》《纯情少男》《安吉拉》《嘿!姑娘》《和小葛去石家庄》等十首歌曲嗨唱不停,乐队成员在舞台上尽情展现音乐的魅力,震撼心灵,引发全场大合唱,广大市民跟随音乐一起纵情摇摆,奏响城市里的节拍,点燃整个夏夜。

近年来,音乐学院十分重视流行乐队的组合发展,打造专门场地供乐队同学排练,安排专业教师指导乐队演出,提供校内外舞台实践机会,全力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扎实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此次活动也是“音爱家乡,乐助富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服务省会文化建设,丰富石家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