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9-01
第九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及系列活动于近期落下帷幕。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声乐专业学生张明瑞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优秀奖。
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大规模、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展演活动。组委会邀请全国各高等艺术院校的著名声乐教育家、著名歌唱家、作曲家、音乐评论家担任指导专家,确保展演及交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更具权威性。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所高等院校的2700名音乐艺术学院与综合师范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音乐教师参加,该赛事分类细致,竞争激烈,评选标准严格,张明瑞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总展,全国排名57名,充分展示了我院声乐教育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