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第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展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9-12
9月6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第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展演活动在河北老年大学举行。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此次展演活动,演出在抖音号“冀教新世界”和微信公众号“河北教育宣传中心”播出。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演出,利用暑假时间开始构思舞蹈创作并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学生提前做好排练前期工作,一开学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当中,圆满呈现了开场舞《老师你好》、歌伴舞《亲爱的老师》、《生命的红烛》等共计3个节目。
 

此次演出音乐学院共有1名教师演唱,3名教师排练,90名学生参演,演出受到在场领导和来自全省的参赛教师高度称赞,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展现了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此次活动也是音乐学院坚定落实我校“1396”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音乐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省会发展战略,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