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我院赴平山县安里村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团总支书记、部分党员教师带领音乐学院“尚艺”志愿服务队共10余人赴平山县安里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驻平山县安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携手安里村“两委”,在村委会大院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饺子宴。队员们与全村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队员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独唱《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怀念战友》、男女对唱《东方红》等引发了在场老人的阵阵共鸣,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唢呐独奏《乡音美》、《闹雪灯》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齐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整个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是音乐学院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助力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音乐学院将继续坚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服务省会文化建设,提升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