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7
近日,我院在小礼堂举办“青春之梦·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河北广播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秘书长、河北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戈海涛,河北广播电视台嘉宾主持人、音乐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丁博涛受邀担任评委,我院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凌宇莅临活动现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选手根据提前一天抽选的主题,自行准备主持稿件进行主持。限时3分钟。打分规则为十分制,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值为最终分数。第二轮,选手展示自己准备的才艺节目,可独立完成,也可亲友团协助完成,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第三轮,每名选手为随机播放的影视片段和台词即兴配音。最终根据总分确定名次。
赛后,评委戈海涛对十名参赛学生分别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选手的表现,同时从着装、舞台礼仪、肢体语言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指导,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完善细节,达到更高水平。

本次主持人专场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今后,音乐学院会继续举办梦想舞台系列的专场活动,为学生提供这样优秀的平台,力争打造复合型人才,为学生将来就业提供更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