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同声筑梦 艺启新程”2023级专接本主题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3-11-11
11月10日,我院“同声筑梦 艺启新程”2023级专接本主题汇报演出在小礼堂举办,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生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青春动感的街舞中拉开帷幕。器乐合奏《生生世世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沁人心弦;民族舞蹈《民间风韵》欢快热烈,展现了不同民族的魅力;男声独唱《我的太阳》热烈奔放;《永不失联的爱》等流行歌曲脍炙人口,让人陶醉;古典舞蹈《古韵惊鸿》独具中国美学特色,彰显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拉丁舞《舞动恰恰》动感十足,极具感染力;歌曲串烧《爱你+爱人错过》洋溢着音院学子热情、开朗的精神面貌,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合唱曲目《勇气》,2023级音乐学专接本一班全体学生用真挚的情感演绎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激励着全体学生用勇气迎接挑战,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学院以文艺演出为载体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唱响舞台思政,持续推动学生的专业学习、舞台实践与思想引领相结合,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紧跟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前进步伐,在生动的舞台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