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新思想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1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我院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10月23日至11月14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音乐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共计37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为10月23日至29日,全体参赛者每日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获取学习积分,根据一周内新增积分进行排名,前100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为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线上答题,根据答题成绩,前4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包括四项内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和四人对战,同时背写入党誓词,根据各项表现进行总成绩排名。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政治素养。音乐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把竞赛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