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石家庄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文体生活,提高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12月1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及辅导员老师带领音乐学院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拔河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音乐学院对手是体育学院。随着裁判口哨声响,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在比赛的过程中,却是全力以赴和谐竞争!
拔河不仅是个人的挑战,更是团队的荣耀。每个强大的战队都用团结和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在欢呼和呐喊声中,他们展示出了团结友爱和互助精神,用热血和汗水铸就了团队的辉煌。
 

本次拔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即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拔河比赛虽然只是一场简简单单的体育竞赛,但希望我们的同学可以把这种团队协作和用不服输的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我们的校园注入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