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音”你不凡歌舞载青春 “乐”动璀璨华章启征程2024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12月29日,音乐学院在北校区小礼堂举办音乐学院举办“音”你不凡歌舞载青春 “乐”动璀璨华章启征程2024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出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建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表彰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主持。凌宇回顾了音乐学院2023年在学校“1396”发展战略指引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从学生发展、服务社会、专业竞赛、育人成效等方面分别对学院“学习之星”“青年之星”“舞台之星”“体育之星”“服务之星”“育人之星”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分别为“育人之星”、“服务之星”颁奖。表彰大会结束后,音乐学院开始元旦晚会节目演出。 

 

 

院长李林作新年致辞,鼓励师生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砥砺奋斗,再创辉煌。致辞后元旦晚会开始,节目分为“飞扬·青春”“筑梦·求索”两个篇章,演出在乐队《再见琳尼尔》的歌声中激情开唱,男声独唱《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大气磅礴;歌曲《缘分一道桥》感情真挚,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小合唱《再一次出发》表达了对新的一年到来的美好期许;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爵士舞《drama》、器乐合奏《盛世国乐》等相继精彩登场,李璐伶老师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旋律优美,节奏明快,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舞蹈《吆呼尔》把传统的蒙古民歌和现代音乐相结合,展现了蒙古族舞人在草原上驰骋奔跑的场景;演出在史晓媛老师的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鼓舞了全体学生们的士气,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音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校园活动为纽带,为学生创造更多开放、多元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