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赴保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宇、院长李林带队赴保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雅观琴行、保定市莲池区第二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弦索琴筝学苑阳光校区等企业,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经营现状、工作环境、用人需求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1396”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签订就业基地合作意向。

接下来,音乐学院将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精准挖掘企业用人需求,积极对接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