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023年度易班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易班学生工作站第六届任命暨表彰大会,对易班第六届学生干部进行任命,对2023年度易班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被评为2023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刘贺老师获评易班优秀指导教师并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典型发言,学生刘同欣、刘伊娜、张会敏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多次通过行政例会部署易班工作,引导辅导员、班主任全员参与。定期邀请易班工作专家开展易班建设培训,学习先进经验。目前,音乐学院在校生易班注册率为100%,实现全员覆盖。我院易班工作站始终立足学生需求,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内容建设,探索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网络思政教育形式。2023年,共发布推文46篇,策划轻应用8个,制作优课7个,参与人次上万人,起到了良好的价值引领效果。
2024年,我院易班工作站将以学生为中心,以筑牢网络思政阵地为主线,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聚焦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程,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探索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思政教育形式,持续提升网络思政教育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继续推动我院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