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赴无极县检查指导实习并签订
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3月2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宇、院长李林、副院长张齐带队赴无极县检查指导实习并与三所实习学校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无极县实验中学、无极县第二中学及七汲镇中学,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及我院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实习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学生的实习情况,观摩部分实习生上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我院与三所实习单位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对社会的适应能力,为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共同推动全过程育人、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是贯彻我校“1396”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地方需求,助力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