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与纪念中共中央“进京赶考”75周年主题展演
发布时间:2024-03-24
为纪念中共中央“进京赶考”75周年,重温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3月20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谱写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篇章——纪念中共中央进京赶考75周年主题展演”在石家庄西柏坡举办,我院学生韩帅康参与了此次展演。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指导,市委宣传部、西柏坡纪念馆联合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国人民大学团委、香山革命纪念馆、涿州市博物馆、淑闾村毛主席进京留宿地共同承办,在河北省少儿科教频道播出。
在展演活动中,我院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韩帅康以退役复学学生的身份,讲述了“赶考精神”如何激励自己不断向前,韩帅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拿出闯和创的智慧,争做“赶考者”,始终保持思考与学习的状态,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无愧于心的青春答卷。韩帅康同学的表现深受现场领导和观众好评。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多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西柏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学习“赶考”精神。未来,音乐学院将继续传承西柏坡精神,激励青年学子秉承初心使命,胸怀责任担当,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百折不挠的奋斗姿态,争做合格答卷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