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持续提升,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3月27日,我院在曹火星音乐广场举办了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石家庄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石茶,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建涛,体育学院院长、石家庄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小组副组长左健应邀参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宇、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刘贺宣读了“一院一品一特色”《音乐学院红歌健美操比赛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凌宇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一要通过活动促进身体健康,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的挑战;二要通过活动强化心理健康,在活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快乐,感受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成就感;三要通过活动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一起动起来、跳起来,共同享受健康的生活。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健美操展演,同学们跟随音乐的节拍,舞动轻盈的脚步,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阳光体育运动是一项健康工程,也是一项希望工程和未来工程,更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红歌健美操比赛,在学生中掀起阳光体育、快乐运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