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三八”节致音乐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贺信
发布时间:2024-03-08
亲爱的女同胞们: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我们再次迎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分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院各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
巾帼力量铸辉煌,智慧坚韧展风采。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种种挑战和困难,你们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你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敏锐,为音乐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你们不辞辛劳、不分昼夜、努力工作,在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音乐学院女教职工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这一年里,郑士尧、刘贺老师在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勇夺团体一等奖,个人单项奖项更是囊括了一、二、三等奖;张齐、张婷婷等老师在教职工运动会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第三名;袁月荣、王艳琢老师编排的舞台情景剧受到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团体操更是荣获校运动会团体操第一名;张媛媛老师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北赛区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勇夺声乐美声教师组三等奖;黄雅老师在河北省2023年度教师教育信息化交流活动获得高等教育组三等奖;史晓媛老师多次受邀参与大型节目录制,为学院增光添彩,提升学院知名度;在河北省的各项比赛中,宋伟、赵晶晶等多位老师也获得了个人全能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荣誉;张齐、张延岩、张一帆、宋伟、罗丽娜、郑士尧等老师指导的作品也在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作为女教职工,你们不仅肩负着教学重任,还是女儿、妻子、母亲,你们在家庭与工作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展现出了音乐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和担当。
回望荣耀展未来,巾帼力量续华章。回首过去,我们为你们的成就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对你们充满信心。2024年,我们将迎来学校升本20周年,同时也是音乐学院女教职工们继续书写辉煌篇章的关键节点。站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上,我们期待你们坚持不懈推进“1396”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在此,我们也想对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和理解,你们才能在工作岗位上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中。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让家庭成为努力工作的坚强后盾。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为音乐学院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音乐学院党总支
音乐学院分工会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