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线上授课集锦(三) || 花开在“云端”,歌声飘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24
美好春日,万物可爱,我们相聚云端。遇见春日的姹紫嫣红、满眼青葱,遇见崭新的风景,遇见更好的自己。
声乐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院教学相关规定,认真备课,开展线上教学,同学们积极配合,师生协作使得教学内容日趋丰富,力求让线上课程变得更具特色。
在线上教学期间,作为学生的我们要紧抓学习并做好新学期规划。新冠病毒虽然阻止了我们正常上课,却无法阻止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学院积极应对开展了网络授课,在老师指导下更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在网络学习之余,大家还可以利用在宿舍的时间学习其他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愿待开学再见时,我们都是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即使这个春天我们不能相约在琴房,也不能停下我们前进的脚步。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多学、多练、多听、多唱,让青春之歌响彻校园。
——教研室主任袁艺蕾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从面对面一对一的授课转为隔着屏幕的网络教学,尽管少了几份真实的温度,但依旧能感受到师生之间教与学的热情。在开展线上授课的时间里,真正做到了声乐课前备课,课中授课,课后作业辅导、声乐作品回课录制与在线直播问题讲解相结合的灵活授课模式,做到每一节声乐课的学生都学有所获,教师教学落地生花。
——教研室副主任张晓娜
线上教学期间,我们的老师采用了“学习通”平台学习+线上讨论等方式授课,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学院安排,按时完成线上教学,勤勉自律,学好知识,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音乐学一班闫顺
学院为我们开展了网络教学。老师们采用多样的教学方式,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网络教学让我们有更加充沛的时间学习,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2020级音乐学一班杨畅
在屏幕面前,我们依旧可以领略到老师的风采,享受到一场知识的盛宴,开拓自己的知识视野。虽然学习的形式和场所发生了变化,但学习的方法没有固定的模式,关键在于我们是否能沉下心来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