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滴!恭喜音乐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成功解锁研究生身份~
发布时间:2022-04-24
准月亮而去,即使最后没能到达,也会置身一片星海,一个人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过往的拼搏,紧张的考试,目标的期望,一日日的咬牙坚持,终于在此时画上了句号。
考研光荣榜:
录取院校:中国音乐学院
康尧,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接本)班学生。
2018年获得“央音艺术展演活动”古筝独奏承德市金奖和河北省银奖、“德艺双馨”器乐独奏承德市和河北省金奖、“五音不全”菁英赛优秀奖、被古筝教育家、演奏家赵曼琴先生评为优秀学员,同年参加“天籁如歌”杨天歌古筝教学系列音乐会。
2019年获得“小明星”少儿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器乐大赛”一等奖、参加录制“央视古筝春晚”并获优秀展演组奖,同年被评为音乐学院"三好学生"。
2020年被评为乌兰察布市"优秀志愿者",同年参加了“乐舞青春•不负韶华”20级专接本专场音乐会。
2021年获得长安区“我向党来唱支歌”合唱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音乐学院,于1964年始建,坐落于北京市,是以国学为根基,独具中国音乐教育和研究特色,培养从事中国音乐理论研究、创作、表演和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音乐学府,还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素有“中国音乐家的摇篮”“中国音乐的殿堂”的美誉。
录取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王雅琪,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学(专接本)班学生。通过多种形式的艺术实践、比赛,不断完善和提升了自己专业方面的综合能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体育舞蹈专业的热爱,在2022年4月被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C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师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担任艺术培训机构拉丁舞教师,带领学生参加河北少儿春晚以及各类体育舞蹈交流赛,并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同时,为多名参加体育舞蹈中考学生创编拉丁、摩登成品组合。
2020年获得音乐学院健美操比赛“团体一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十所大学之一,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录取院校:云南师范大学
刘梦楠,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二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责任心强,与同学相处融洽。为人积极进取,热爱音乐,在专业上一直高度要求自己,现已考取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作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石家庄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获得河北省第三届百花齐放“焕新杯”钢琴成人J组铜奖。
2021年获得河北省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同年获得石家庄学院第五届技能大赛钢琴组二等奖。
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提升工程重点建设百所高校之一。
录取院校:河北师范大学
王一茹,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学(专接本)班学生。由于想进一步开阔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学科理论知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所以选择了考研。在备考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做好复习计划和学习总结,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于2022年4月成功被河北师范大学录取。
在校期间获得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证1-6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且参加了2020年石家庄学院迎新晚会、“乐舞青春,不负韶华”2020级专接本专场音乐会等活动。
2020年获得音乐学院健美操比赛“团体一等奖”。
河北师范大学,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具有百年历史的省属重点大学,它是中国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高等师范院校之一,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录取院校:长江大学
李浦祯, 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学(专接本)班学生。在大学期间一直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目前已经顺利考取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舞蹈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大学期间取得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1-6级证书、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1-3级证书。
长江大学(简称“长大”)于2003年始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其由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
努力+幸运=上岸,花努力绽放的瞬间,是值得纪念的辉煌时刻,小艺祝福所有2022届毕业生,永远都是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希望每位同学在未来的征程中,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