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到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我校与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合作举办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4月27日,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合作办学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梅、院长李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音乐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陈志生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政策、项目规划等内容。
徐拥政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项目运行机制、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强调,项目的开展要“扎根中国大地”,聚焦人才培养。相关学院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