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樂?梦—器乐艺术展演 “邢惠茹琵琶独奏 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9
2022年4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邢惠茹琵琶独奏毕业音乐会”。本次活动按照闭环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和要求,采用了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线下号召大家戴好口罩,隔坐就坐,线上才用腾讯会议全程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此次音乐会展现了毕业班学生专业技术风采,曲目的编排和创意,展示了中国传统民族音乐文化,同时传递了对石院青葱岁月的留恋,对母校、师生的感恩之情。
在活动最后邢惠茹发表了自己的感谢致辞。先是表达了对张延岩老师在专业上认真教导的感谢,随后又讲道班主任于志辉老师在本次音乐会和平时的学习中辛勤的付出,同时对参与本场音乐会的同学们也表达了感谢。最后她说道“本次音乐会是对我本科阶段的总结。作为一名即将毕业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