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线上授课集锦(五) || 花开在“云端”,音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05
理论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院教学相关规定,认真备课,开展线上教学。师生协作使得教学内容日趋丰富,让线上课程变得更具特色。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是学校与老师们对学生的付出,是学生本人对自己的责任,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线上授课期间,把握好流逝光阴、认真对待网络教学是我们作为学生的义务,也是我们最应该做好的事情。
一个多月的网课,我努力把知识点讲透,看遍每个学生的作业;学生们努力的提问,积极完成作业。我知道你们有时候在偷懒,在努力,在躺平,在思考,瞧,人生就是这么多彩!青春美好却短促,把握时间就跟认识一个人一样,相见易,相识难。除了时间,什么也不属于我们。向今天献出自己的人,没有哪一个昨天是浪费的。我们接着努力!
——教研室主任黄雅
也许我们现在需要为了彼此的健康,相互远离,仅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机来传递知识和学习知识。但我相信,待至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我们终将热情相拥。但是孩子们更要知道,没有特别幸运,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所以,抓住现在的每分每秒,为了你的美好未来,努力学习吧。
——教研室副主任赵晶晶
特殊时期的网课学习,让我们充满了憧憬。于是,我们一夜之间迅速切换状态,当闹钟响起,我们都调整好自己一一向着那个未知的世界。老师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荧幕上,老师熟悉的教诲又在耳畔响起,我们走进新课本的学习!
——2020级音乐学一班崔灿
老师成了主播, 而同学们也开始了新模式的学习:早起打卡,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按时参加老师的网上课程,认真观看直播或视频。我希望快点回到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期待和同学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2020级音乐学一班杨博文
不同寻常的时刻,不寻常的课程,感谢所有老师这段时间对我们的教导与培养。老师,您们辛苦啦!相信我们能共同进步,健康成长,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
——2021级舞蹈学二班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