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展青春风采,颂时代华章”五四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7日,音乐学院在礼堂举办了“展青春风彩,颂时代华章”合唱比赛。本次比赛按照闭环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和要求,采用了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线上采用腾讯会议全程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梅,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团总支书记武艳超,优秀青年教师于志辉、宋伟,以及国际交流中心钢琴教师武梦璇。
比赛结束后,音乐学院院长李林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各团支部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紧张忙碌的日常排练中,同学们从曲目选择、演唱技巧的磨练,到动作的编排付出了很多努力;其次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音乐学院练好专业、提升专业技能,多参加实践活动、学会人际交往,做好规划、树立理想目标!最后嘱咐同学们遵守闭环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学院为同学们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所有学生在音乐学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