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就业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主持。
交流会上,音乐学院2022届成功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云南师范大学、长江大学等大学的五位毕业生,分别结合个人考研经历,从学校与专业的选择、英语与政治的复习、复试的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分享。会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还先后为优秀毕业生和在2022年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辅导员、班主任颁发了就业突出贡献者、就业先进个人、就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院长李林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并鼓励学生确立目标,在人生道路上不断付出和努力,实现梦想,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榜样,增强考研信心,科学定位、合理规划,把分享到的宝贵经验尽快融入到自己的考验实践中。
近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每年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创建考研交流微信群,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考研指导和咨询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动力,今年学生考研成功人数和录取的学校层次都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