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位教师入选首届河北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2022年7月25日,首届河北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河北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包括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我院李林院长入选首届河北省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我院音乐学专业负责人、钢琴教育室主任张齐入选首届河北省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河北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河北省教育厅领导下指导我省学校美育工作的专家组织,旨在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深化我省大中小学美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对学校美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评估和指导作用。工作内容包括开展美育工作调研;研究高校和中小学美育教育教学规律,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育理论体系、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研究;就学校艺术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向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为我省学校美育教学评估研制专业标准等。
首届河北省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全省范围内从各高等学校、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院所、中小学校和艺术团体等单位择优遴选在相关美育领域有较高威望和建树、且热心美育工作的专家学者、一线教师优秀代表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