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举办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副校长姚振军出席,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共计60人参加。
活动由音乐学院院长姚秀梅主持。大会开始,在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重温了入职誓词,并宣布获得2021年石家庄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工名单。副校长姚振军为获奖教师颁奖,同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向老师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赓续百年初心,弘扬高尚师德;二是夯实扎实学识,担当育人使命;三是聚焦社会需求,服务地方发展。
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备受鼓舞,表示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不断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