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9月14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大学生教官、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发表了讲话,希望所有学生通过军训,体验纪律严明,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国防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树立成才报国理想,养成优良作风。希望大家能以威武的军姿,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展示音乐学院学生的勃勃生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开启大学新征程,不负时代。教官刘帅航表示,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军训是国防教育的主要形式,通过军训明确组织纪律的必要性,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责任感。不断克服缺点、修正自己,提高集体凝聚力。新生董梓洹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和教官的叮嘱,战胜军训中各种困难,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升华自我,在大学生涯里绽放璀璨青春。
动员大会在师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激发了全体参训学生的高昂意志,学生纷纷表示,军训中将严格自律,刻苦锻炼;挑战自我,锤炼作风,高标准完成好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