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六届“梦想舞台”专业技能大赛——钢琴专场(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创建良好的学风,给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音乐学院于11月25日举办了第六届“梦想舞台”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钢琴决赛专场。本次大赛共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专业组、业余组成员分两轮进行比拼:自选曲目环节以及弹唱环节。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张齐、副主任王晶、教师代表宗佳红、张馥娟、余向东、马嘉、许娜。
比赛结束后,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张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几点建议:同学们继续潜心专业、注意作品细节的处理、要对钢琴弹唱艺术引起重视、对自身的师范技能引起关注;期望选手在舞台展示方面更加自信,在台下的学习练习中要细心专注,加强乐曲完整度和专业能力的运用;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有意识地提升专业素养,走更加专业的道路。
音乐学院以比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音乐行业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定信心,树立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