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六届“梦想舞台”专业技能大赛——器乐专场(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2月1日,音乐学院在小礼堂举行了第六届“梦想舞台”专业技能大赛器乐专场(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梅,副院长李林,以及音乐学院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器乐教研室主任张延岩,副主任张婷婷,优秀教师王秋雯、米琪、宋伟。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轮为专业组演奏自备作品,第二轮为专业组弹唱环节。自选曲目环节要求每位选手演奏一首不超过5分钟的作品,弹唱环节要求每位选手现场弹唱自备曲目。
比赛结束后,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张延岩老师对本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了肯定和鼓励。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特色,在情感赋予方面,乐曲处理方面都比较完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都要踊跃参与,把握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有意识地锻炼,走更加专业的道路。
音乐学院以比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音乐行业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定信心,树立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