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演央视“五一”特别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1日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CCTV-1、CCTV-3播出。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了演出,与众多演职人员共同唱响新时代劳动者风采,向劳动者致敬,向建党百年献礼。
晚会共有25个节目,音乐学院学生出色完成了7个歌舞类节目的表演任务。在半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不惧辛苦,用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明的组织纪律,团结协作、倾心投入、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好地践行了“厚德、博学、崇实、求新”的校训,彰显了石家庄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畏挑战的奋进姿态。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再一次赢得了导演组和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屡次荣登央视晚会,不仅体现了音乐学院30多年来的努力与积淀,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应用型转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成果。这也将成为音乐学院师生走向更大更高舞台的精神动力,激励师生为学校一流应用型现代化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