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3日,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现场招聘会在音乐厅圆满落幕,乐达教育集团、新丰艺教育集团等六家用人单位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忆昔”“成长”和“感恩”三个篇章。晚会在开场歌曲《No pain No gain》中拉开序幕,原创器乐合奏《南巡轶事》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毕业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创新能力;歌曲《蒙古姑娘》婉转悠扬,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爵士舞《电流女孩》活力四射,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一路有你》和朗诵《时光》回顾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温馨动人。晚会在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缓缓落幕。党总支书记任靖宇送上热情寄语,向全体毕业生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愿,对同学们感恩老师感恩学校表示肯定和赞许,衷心期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晚会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无限留恋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赢得了现场嘉宾、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用人单位进行了宣讲,并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