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7
6月17日,石家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暨“团结就是力量”第十八届省会合唱艺术节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圆满结束。全市500多支队伍、30多万人参与此次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由我院大学生组成的合唱团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并荣获“最佳风采奖”和“最佳组织奖”。
比赛中,合唱团充分发扬奋力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用铿锵赞歌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前进吧,中国共产党》《长江之歌》,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带领大家穿越历史的烽烟,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自今年4月石家庄市安排部署合唱艺术节活动以来,我院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筹备,将合唱比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用一首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嘹亮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