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5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大学生教官、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靖宇作动员讲话,希望所有学生通过军训上好国防教育课,在军训中体验纪律严明,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国防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树立成才报国理想,养成优良作风。任靖宇对参训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站稳操场,保证军训质量;二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军训是国防教育的主要形式、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三要服从指挥,尊重教官;四要注意安全,确保军训期间的安全健康。
音乐学一班学生王瀚茁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达了完成军训任务、磨炼坚韧意志的信念与决心,并倡导全体参训学生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敬师长,认真训练;热爱集体,团结互助,在军训中学习优良作风,发扬爱国情怀,沸腾家国热血。音乐学院副书记凌宇希望大家能以威武的军姿,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展示音乐学院学生的勃勃生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动员大会在师生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军训动员大会激发了全体参训学生的高昂意志。学生纷纷表示,军训中将严格自律,刻苦锻炼,挑战自我,锤炼作风,高标准完成好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