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在河北雄安新区闭幕。闭幕式上颁发了第十七届文华奖、第十九届群星奖各门类奖项,并举办《新时代的荣光》文艺演出。
 
 
 

 
音乐学院21级舞蹈专业学生李书磊、王锦程、张佳乐、张志杰、段奕舟、王健强参加了闭幕式晚会中结尾作品——大型歌舞《领航》,得到晚会导演组的高度评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推进“舞台思政”建设,将课堂教学与舞台实践相结合,推进多名学生参与国家级重大演出项目,助力学生开阔眼界,提升专业素质与综合能力。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音乐学院着眼于全方面育人的理念指导下,在服务社会文化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会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