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11月3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乐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在校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武艳超主持。
团总支副书记总结了2021-2022年团学工作,回忆了三年学生干部生涯的所感所悟,鼓励学弟学妹用青春和热情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宣布2022-2023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音乐学院院长李林为优秀主席团成员颁奖。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梅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团总支以及学生会新任命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上届团学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及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操守,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刻苦学习,提升思想文化素质。三是要明确任务,强化服务担当。四是要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在未来,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学习,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