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流行乐队专场”——朱添泽原创歌曲Rock Music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3
为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发挥朋辈教育的榜样作用,2022年11月12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流行乐队专场”——朱添泽原创歌曲Rock Music音乐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此次活动,其他音乐学院教师及学生通过线上进行观看。
音乐会在歌曲《new boy》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爱》《失恋阵线联盟》《在劫难逃》等耳熟能详,旋律优美,引发现场观众共鸣;《霓虹甜心》《你要跳舞吗》《爱人错过》等歌曲激情澎湃,现场高潮迭起,现代、流行、民谣、摇滚等多种类型的音乐激昂交错。演出在原创歌曲《想》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打造了一场声入人心的音乐盛宴。
音乐学院流行乐团是音乐学院近年来着重发展的乐团,乐团由19级音乐学一班朱添泽同学创建,由歌手、键盘手、鼓手、贝斯、节奏吉他、主音吉他、和声歌手组成。乐团致力于流行音乐、摇滚音乐的传播和推广,多次参加学校各类演出,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乐团学生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培养自己音乐鉴赏能力,表现能力,想象和创造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音乐学院流行乐团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