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党支部党员、优秀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现场,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学习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系列活动之“强国积分”“强国健步走”“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和三项总积分获奖名单,在场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中实际行动,展现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1月6日至12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系列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开展,其中“强国积分”累计考察学生一周日常学习积分,督促学生加强理论和时事政治学习;“强国健步走”考察学生一周日常运动情况,监督学生加强体质锻炼;“知识竞赛”通过现场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和四人对战,提高学习的趣味性,检验学习效果。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