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张齐老师在我校师德榜样事迹报告会做精彩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举办了2022年师德榜样线上事迹报告会。2021-2022学年度入职的全体新教师等100余人聆听了事迹报告,报告会上,音乐学院张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张齐老师是音乐学专业负责人,学院双带头人、河北省师德标兵。她以“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 桃李沐春风”为题,从“思想道德,行为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因材施教;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笃行不怠”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述,分享了她从教24年的成长经历和教学育人经验。她表示,将始终坚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以德施教,开拓创新、教研相长等方面永做崇高师德的践行者。

张齐老师的事迹平凡而感人至深,她以亲身实践,讲述了为师之责和为师之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体现了人民教师的使命担当,为新入职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课。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将榜样力量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个人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