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师范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19日至24日,石家庄学院第九届线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等系列讲话精神,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强化教育教学技能实践。大赛面向全校师范生专业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各学院通过初赛选拔推荐参赛选手进入学校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由校内优秀教师代表、校外专家和一线名师担任评委。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用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扎实娴熟的基本功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带来了一堂堂丰富多彩的模拟授课。最终,2019级音乐学一班学生曹一梦获得一等奖,2020级音乐学二班学生陈晨获得二等奖,2020级音乐学一班秦羽、二班刘佳璇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在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专业的教学成果,我院将继续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展示平台,有效提升师范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