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辅导员郑士尧、音乐学专业教师李烨世荣获“石家庄学院第八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1日,石家庄学院第八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践行“办学以教师为本、育人以学生为本”理念,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深化“师生互动师德建设模式”,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活动自2022年12月5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候选人推荐、候选人确定、网络测评、全校测评等多个环节,确定30名“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我院一线专职辅导员郑士尧和音乐学专业教师李烨世成功入选。
两位老师表示,“十分荣幸获评‘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兢兢业业,孜孜以求,立德树人、不负使命”。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全体教师的培养。今后,我院将继续为全体教师提供风采展示的平台,激发教师的教育热情,调动教师教学、科研和育人的积极性,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营造尊师爱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