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绘蓝图 加油干 "1396"谋发展-----音乐学院召开贯彻落实“1396”发展战略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9日,音乐学院在北校区小礼堂召开贯彻落实“1396”发展战略暨新学期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宇主持。
会上,凌宇副书记对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陈亮重要讲话及“1396”发展战略做了详细解读,号召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校党委“1396”战略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同时还要注重提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大力实施“13510”计划,努力在开局之年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
院长李林作汇总汇报,着重就2022年的教育教学、科研以及教学环境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音乐学院2023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部署。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希望全体师生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努力开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次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紧扣评估着力点,更加注重立德树人成效评价,注重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地位,引导学科专业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全面提升音乐学院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和能力;三是创设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筹建地方音乐研究所,加强教学督导、听课和教学检查,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音乐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四是以《石家庄学院全面对接省会建设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为指导,全面对接省会高质量发展三年计划,增强服务省会发展能力。
音乐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新学期将认真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师生同心,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二次创业的赶考路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