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举办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和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各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一一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和“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各学院每项活动各报1项作品,学校将对作品组织评选,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
请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签字盖章)纸质版报至行政楼418室,同时将视频作品、电子版报名表和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jzxynews@126.com。
联系方式:杨卓 66617050
附件:附件文件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