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二次创业路,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11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二次创业路,奋进新征程——石家庄学院2022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体校领导及在校教职工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参加活动,校外教职工通过运动软件线上参加。

 

 

 
    本次健步走全程约三公里,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沿途设有七个风景打卡点。初冬的校园景色怡人,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健步走中赏校园美景、享运动乐趣,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着健康的生活,留下了美好记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今后,将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在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一流事业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活动,增强教职工团结奋进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表示,将继续本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宗旨,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查金怡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