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眼中的最美石院”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美育建设,贯彻落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宗旨,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走深走实,推动美丽石院建设,记录校园美好时刻,激发同学们关注生活,关注美的瞬间,特推出“我眼中的最美石院”摄影比赛。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5日—2023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学院北校区
参赛对象: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作品主题:“我眼中的最美石院”
作品要求:紧密围绕比赛主题,突出校园自然和人文环境,照片不能进行加工处理。配与主题相关的标题和简要文字说明(100字以内),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
作品提交方式:2023年4月16日提交班级团支书,将照片和文字说明以学号姓名命名,每个班至少提交10个作品,于4月16日12:00前交给音乐学院文体部部长范非凡:13070572951,2791607045@qq.com
评奖方式:音乐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提供丰厚奖品。将聘请专业教师点评获奖作品,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对学生开展一场专门的摄影技术技巧提升的讲座。
 
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