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关于统计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各系(院)部:
我校202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及奖励工作即将展开,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做好统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填到科研管理系统的科研成果包括:项目、论文、著作、专利、获奖五大项。请科研秘书提醒老师们先登陆自己的科研账号将成果填入科研管理系统中,并且完善自己的科研管理账号的年龄,专业,职称等信息,请教师于3月13日之前将有关成果填入科研管理系统中,若忘记账号密码,可联系龚老师修改。
二、其中著作、论文以及涉及到奖励的发明专利、科研获奖,以及学术兼职情况请科研秘书整理到对应的EXCEL表格中(表格在附件中下载),具体包括:
(1)论文。根据新的科研奖励办法不再奖励论文类成果,但仍需填写到相应的EXCEL表格中以供统计使用。主要包括一二类核心期刊论文、检索类论文(EI,SCI,SSCI,AHCI等)、大报类论文。
(2)著作。根据新的科研奖励办法不再奖励著作类成果,但仍需填写到相应的EXCEL表格中以供统计使用。
(3)发明专利。
(4)科研获奖。教学类获奖以及其他非科研类获奖不需要统计,常见的科研类获奖有科技进步奖和社科优秀成果奖等,请将获奖证书复印件上交科研处。
(5)学术兼职情况。
每一项成果奖励不重复统计,按最高金额奖励。
三、上交科研奖励佐证材料包括:本部门Excel表格(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请从附件下载空表进行填写);专利、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四、统计时间范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统计资料请于3月18日前报科研处。
联系人:龚老师 联系电话:66617125
科研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