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关于申报2022年度石家庄学院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各部门、单位:
    为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进我校西柏坡文化研究,依据《石家庄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即日起启动2022年度石家庄学院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范围: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革命斗争为代表的相关红色历史文化研究及新时代以西柏坡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传承研究。
    二、申请者填写石家庄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封皮上的项目类别填写“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第3页表格中的项目类别根据自身情况填写“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研究类型填写“理论研究”或“应用研究”。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申请书及《项目论证》活页请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著作类项目附写作提纲一份)。经所在单位初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12月1日前提交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三、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确定为校级科研立项课题,项目主持人需与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签订研究协议。结项条件参照《石家庄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联系人:曹锦锦 联系电话:66617498
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