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我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市相关要求,深刻领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音乐学院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研究谋划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近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结合音乐学院实际,研究制定《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进度。次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靖宇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的要求和有关精神,并详细解读《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全院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上好专题党课。此外,要求全体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相结合, 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音乐学院将会继续坚持把牢方向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