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河北省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音乐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5月28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河北省英烈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奋勇拼搏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河北籍及牺牲在河北的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河北的英雄们在那战火纷飞年代里,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不怕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在馆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鞠躬,低头默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缅怀英烈、重温了河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员们表示,要发扬我省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传承燕赵红色基因,立足家乡、立足河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