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石家庄精英华唐艺术职业高中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精英华唐艺术职业高中,是经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学历教育专业艺术高中,南校区在校生300余人,教师110余人。精英携33年发展经验,靠精英中学、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精英动漫,精英文创、精英演艺等多种艺术教育和文化产业资源,全面发力艺术高中,抢占中国艺术教育的圣殿高地,再造又一个“精英中学”奇迹。华唐的前身是盛世天音艺术培训机构,创办人刘建伟校长在13年丰富的艺考培训经验和令人瞩目的艺考培训成绩基础之上创办了石家庄华唐艺术职业高中,致力于打造河北省一流,石家庄最具特色,国内知名的品牌艺术高中。
学校教师由省级重点中学学科带头人及多所重点名校的硕士研究生、一本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组成。秉承“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使命,培养文化与艺术并重,具有民族精神、领袖气质、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二、招聘岗位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学科

人数

地址

学历

教师资格证

年龄

文化部

语文

3

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学路2号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应聘岗位专业的教师资格证(2021届师范毕业生可放宽此项要求)

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数学

3

英语

3

历史

3

地理

5

政治

5

合计

22

专业部

美术

3

音乐

3

舞蹈

3

传媒

2

合计

11

三、岗位职责(教师)
1.承担学科课程的讲授任务、组织课堂讨论、课程辅导和答疑、作业和考卷批改等工作。
2.参与教学改革的研究或改革试点工作,为教学研究新思路、新方法提供建议;
3.完成教学部门主任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岗位要求(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优先,有教师资格证;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3.具备教育心理学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5.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随同教学团队一起提升教学质量;
6.有班级控场能力,拥有班级类授课或演讲经验者优先;
7.普通话良好,形象气质佳
五、福利待遇
1.薪资:一经录用,待遇优厚,月薪5000-20000;工作满一年教师能力高者工资上不封顶。
2.保险: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在入职后的三个月内申请办理社会保险,享受商业保险,寒暑假,上下班途中均可报销。
3.可参照公办学校政策参与职称评定。
4.学校为需要住校的教师提供住宿、每年定期体检与有补助的集体旅游。
5.每周自行调休一天半、月假、法定假日、带薪寒暑假。
6.提供实现教育理想和专业发展的平台。
六、应聘方式
(1)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uatangyishu@163.com ,邮件名称以下列方式命名:应聘学科+姓名+应届 /往届。
(2)审核程序: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学校通知面试。
(3)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各种奖励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靳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11-84588806/15373017427(同微信)
联系邮箱: huatangyishu@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学路2号